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123456865
2021-05-21

有了孩子的家庭,我和老公每天晚睡早起,但是看着孩子幸福我们也就幸福!

想问问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样,现在有了家庭 有了孩子,每天都是早起晚睡,老公几乎8点到家,回来之后拖着疲惫的身体,吃饭洗漱,带一下孩子,孩子睡了,我们才开始做家务,哎,10点过收拾好,11点左右睡觉,每天早上6点起来。就是有时候会觉得很枯燥,每天都是这样,有时候又会觉得很开心,看到孩子长大心里很欣慰,累就累点吧,孩子幸福我们就幸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答|共 9 个

哈哈SE7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家庭的现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爱霍启刚掖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人父母的,谁希望孩子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23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当了妈妈才知道,真的只有孩子开心自己才能开心了,。一切都是为了孩子,这可能就是责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慧眼识英雄1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怜天下父母心,现在我们也许才能理解那时候的爸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vid902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只希望孩子以后长大了,能够不和我们唱反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吹吹蛋蛋疼风w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父母的爱真的很无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猪栋栋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老公挺好的,下班了还帮你带孩子做家务,这样的家庭一定很幸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吹吹蛋蛋疼风w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只觉得你男人是一个绝世好男人!下班那么累了,还帮你带孩子,我希望我以后也能这样,这才是男人的责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丁侦球

发表于 2021-5-21 14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老百姓都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